close

連日來的豪雨
下得真的快把我悶壞了

趁著這個機會
和老公.翔翔到清境農場去透透氣

三年級的國語課本中有一課提到了
霧上桃源
所指的就是清境農場
它形容雲霧的千變萬化

的確
到了下午
雲霧開始籠罩大地

原本害怕土石流嚴重
會影響路況
結果訂房的服務小姐打來時

說道:路況OK,但持續下著小雨
也請您要多帶衣服,山上天氣有點涼

我老公則是沿路叫著
什麼小雨,我看是豪雨吧!
下車後,下大叫..
什麼有點涼.是非常冷

值回票價的是
我們原本訂的二人房
她幫我們免費升級四人房

一家不錯的旅館--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裡面設計也很歐式
大廳還有烤爐ㄋㄜ(若房間要加錢)

後來發現去到那增肥的
因為訂了一整套行程中
它附送了下午茶.晚餐.早餐.溫泉票.紅酒

真的每餐都吃的飽飽飽
晚上還泡了玫瑰浴呢!(玫瑰是偷摘的...)
半夜則租借了DVD看

當然
隔天早上就去找小綿羊了
本來我那"烏龜長毛"的老公說不要去了
(那你來清境幹麻...)
還好看到我那生氣的臉
二話不說
去買了門票
這些綿羊可能因為連日來的豪雨餓壞了
我們買了飼料
連續四.五隻的綿羊
衝了過來
差點把我撞倒了地

沿路的遊客的確蓼寥無幾
下午則去盧山泡了溫泉
大大的溫泉池中
只有我一人
我老公則不敢泡
因為旁邊的河水
又急又快
他怕待會兒
真的土石流就慘了

幸好這趟旅程天氣還算不錯
也沒人擠人.塞車等困擾
算是順暢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liao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