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星期六是我們安親班的戶外教學
目的地是嘉南羊乳.豐山果園.獨角仙農場.蜜蜂故事館
我也幫我老公.兒子.二姊及大姊的兩個小孩報了名

一大早
6:00多就起床了.7:30在安親班集合完後就出發了
前往『嘉義』的路上,由主辦單位--也是我們安親班的家長
擔任導遊,一路上他帶了許多團康,小朋友也玩的不亦樂乎

由於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
只見大家一下車就到處聽到
「好熱ㄛ~~~」
「我要在車上吹冷氣」
......之類的話
而我老公則是只要一抓到機會
便在車上看王建民的轉播球賽

早上去了嘉南羊乳參觀羊乳的製作過程
吃完午餐後,
不知司機去了哪
我們一群人無法上車
只好在餐廳外逗留
我想...
餐廳外賣玩具的老闆
可能快被我們這群小鬼頭煩死了
因為天氣熱.加上在外頭等那麼久才上車
快樂的心情可能因此而掃興

下午逛了一下豐山果園
哇!那裡的紅毛丹多又紅
我們還看到了巨果--波羅蜜
一個大約50公斤

下站是獨角仙農場
大部分小朋友是為了這裡而報名的
結果到了目的地
下了場大雨
還不停的打雷.閃電
我們大家都非常的失望
只能在外面停佇而無法進入
後來去了古坑--蜜蜂故事館
外面有一個很大的蜜蜂雕像
而裡面則裝潢的很整齊.乾淨
讓人看了很舒服
我們還買了蜂蜜蛋糕回來
還蠻不錯吃的呦~~~
我還打了通電話給我大姐
沒想到她二話不說.開了車過來
(因為就在她家附近.她說她每次經過都關門)

雖然一路上下著雨
但我們的導遊帶了非常多的遊戲
讓小朋友玩的快樂不已
整個車子鬧哄哄的
我想--
小朋友雖然沒有到他們想去的地方
但他們的這趟旅程一定會充滿回憶
因為真的是太有趣了
回來的路上.還不停的唱著歌
當然是不會錯過他們的經典曲---童話
小朋友的聲音.似乎快震破了玻璃
非常感謝這位導遊
很會帶動大家的情緒
讓小朋友用他們最大的聲音和體力
在這趟旅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liao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