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全聯買了些日用品
順道買了我老公愛喝的
黑咖啡和巧克力送他

昨晚
想不到要送什麼特別的給他
(除了咖啡和巧克力)
想到他每天都上網玩電腦
突發奇想用電腦祝賀他
於是套用了power point
將我們的照片及我想說的話po上去

清晨五點
被翔翔的哭聲吵起
泡了杯牛奶餵他後
即時開了電腦
把我打的檔案開放映的方式
放在首頁

早上8:00多他一起床
當然一定是先關心他的電腦...
結果過了一會兒
跑過來跟我說
哇!妳好棒ㄛ~~~
那光碟片要保留下來喔!
(笨蛋..我用檔案打.直接存電腦就好了)

約好了一起去看10:40的電影
「神鬼認證三」
所以趕快把我兒子送到娘家
看完電影還去了SOGO 地下樓
吃鐵板燒(算你有良心)
(以為你都不過這種節日了ㄋㄜ!)

他又突然冒出一句...
『妳要買個禮物好好謝謝唐老師』
(唐老師是我們安親班的電腦老師)
正當我滿臉疑惑時
他又補了一句
『電腦的那個情人節快樂ㄚ~~~』
(我勒...)
是我自己打的啦!
(你太小看我摟!)
(你老婆我-可是會很多東西的ㄋㄜ...)
本來還想練一首歌
彈吉他給我老公聽
後來想就算了
(因為找不到時間,只好作罷)

今天
可算是不錯的情人節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浪漫的人這天也要假裝浪漫一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liao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