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最近為了幫小朋友複習期中考
一直沒上來寫寫記事

昨天到了老公山上老家
剛好有場鄉運動會
我也和我老公.小孩到隔壁村國小看看

操場上人山人海
一邊在比100公尺賽跑
另一邊在跳高
還有一邊在丟鉛球ㄋㄜ
熱鬧無比

過一會兒
聽到廣播說拔河隊伍請準備

山上的運動會都是隨意派選參加的
並未選出特別厲害或突出者
旁邊還不時傳來隔壁村在詢問聲
(要不要參加射箭,少一人ㄚ)
我老公興致勃勃的跑進他們那一村幫忙拔河
大家非常賣力,果然贏得了另一村
聽說下午比賽拔河冠亞軍

山上的運動會外面也夾雜著園遊會
不少攤子賣起了最近剛採收的甜柿
連打彈珠.射汽球.賣香腸..到處充斥

操場中還插了三支粗竹子
是用來比賽爬樹ㄋㄜ
還真是有趣
我老公還看到了高金素梅
原本要叫她幫他簽名簽在屁股褲子上
因被隨扈瞪了一下
便改拿起了我兒子的遮陽棚給她簽

可能是因為太早起來
中午就回部落休息
但聽到我公公下午說道
拔河比賽沒得冠軍
因為我們村的人都酒醉了
所以不到10秒,馬上就被拉了過去
還聽我婆婆說
下午還有比賽8人扛山豬涉水比賽
(真可惜沒看到!)
山上運動會還真是好玩ㄋ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liao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