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放完中秋佳節
接踵而來的是國慶日
趁著這個假日去換個髮型

從工作以來
我只要換髮型都找固定設計師
就連他們搬店.也不例外
而且每次換髮.設計師總會告訴我最新髮型

這次設計師告訴我最新髮型是
特務J蔡依伶及星光二班李千娜的短髮造型
想改頭換面的我馬上附和
好久也沒剪短髮了
趁這個機會來點不一樣的吧!

坐了將近4.5個鐘頭
又離子燙又染髮又剪髮
當然
心裡還是會有點擔心
(會不會太像學生.會不會不如預期的好)
但幾乎大部分的人都能認同
我自己也感覺輕盈.俐落了起來

我老公當天還一直不停的.反覆的看著我
告訴我說:從認識妳以來,我最喜歡妳這個髮型...
他現在比較會怕我出門了
甚至擔心出門更會讓人誤會爸爸帶女兒
(真是笑死人了~~~)
不過也年輕了許多
(現在更不像媽媽了,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liao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