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公司有同事生日
我們主任總是會想一些
耍人的計謀作弄一下壽星

這次她的生日
我也和另一位同事想破頭
很怕一些策略會被她識破
果然露出了點蛛絲馬跡
讓她心裡已有了底

中午
趁她去接小朋友時
我們趕緊把汽球貼滿
整個櫃檯外圍玻璃窗
中間噴了Happy Birthday
讓她回來有小驚喜

果然
回到公司
她直說: 哇!好美ㄛ!
(不是說我啦!)
我要把她拍下來
(哈哈哈!不知是哪個有藝術天份的人想的)
接著,另一個同事去拿披薩
中午慶生大家就吃起了披薩
因為前一天的一通電話稍露了馬腳
(沒關係!下午妳就知道)

大家非常期待下午的來臨
等小朋友一回來
我們便叫小朋友趕快吃完點心
我們要給主任一個驚喜
於是在小朋友嘴巴上塗滿口紅
請他們帶一枝鉛筆
每個小朋友手上拿了寫了字的汽球
從一樓階梯排到四樓

等到主任一被騙到樓梯時
小朋友一一念上汽球上的字...

<親愛的JUDY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為我們
做的一切祝您生日快樂永遠青春美麗愛您呦>
(真是溫馨感人又完美的計劃)

但是卻被低年級的小朋友破壞了一些
(真不該是說他們天真還是小呆瓜)

一來告訴了主任:我們下午有一個祕密不能告訴妳ㄛ
二來還沒拿汽球,還沒準備好已經先唱了生日歌
害我和另一位同事兩人對望不知所措

還好她一直從一樓走到四樓
我和另一個同事則拿著仙女棒和花炮等著她
鼓吹了小朋友趕快上前去每人親了她一下
讓她滿臉口紅
(小朋友則是既期待又緊張)
其他人則把汽球刺破當作歡呼
雖然她應該驚喜又高興

但我們兩個策劃人則氣的要死
原本計劃完美的,不過...

希望這個驚喜讓這位壽星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liao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