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馬是個可愛的學生
經常造出令人噴飯的造句及短語
偶爾還會在樓梯上睡著
自從小馬沒上安親班後
這學期又多了一個天兵--小璽

一天
小璽正在寫自然評量(月亮)
有一題題目問道:那個地方不適合觀察月亮
1.山上 2.屋頂 3.操場 4.房間
他選了答案2.屋頂
我嚥了口氣問他為何選屋頂
他說:我們家沒屋頂ㄚ~~~
怒氣沖天的我靜了下來回問:
那房間怎麼觀察月亮呢?
房間是密閉空間.又沒有天空???
他則回答:『我在上面挖個洞就好啦!』
(-.-!!!真是快被他氣死了)

另一天
中午小璽沒睡午覺
我請他趕快寫作業並完成評量
下午1:30 我準備要上數學課
看他快打瞌睡的樣子
我搖醒他要他去洗臉
他則起來回答我說
『老師,數學課可以睡覺嗎?』
(氣不氣人ㄚ~~~)

某一天
當小璽在訂正評量時
我要他把錯的字再複習一次
我待會要考
正當我要他來前面白板寫字時
他則說
『老師,用白板筆寫字嗎?』
(要不然用頭寫ㄡ,你也真是好笑)
(有沒有給它白目ㄋ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liao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