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老公下班後
到我娘家接我跟翔翔
跟我說
「走吧!我們走到哪玩到哪!」
他已經把翔翔和我的行李都準備好了
喃喃自語的說著:我怕有人說我不帶她出去玩ㄚ...

我們往南部開摟!
看著高速公路的指標
過了台南.高雄.屏東
哇!我們要去墾丁ㄚ...我驚喜的說著
『妳同事能去,我們怎麼不能去呢?』我老公說道

到了墾丁已是晚上6.7點了
沿著墾丁大街開始找旅館
唉呀!我們真的是沒有計劃的旅行ㄚ

沒想到飯店業者還讓我們從兩人房
免費升級四人房
(跟上次清境一樣)
chick完.放好行李後
開始逛起墾丁大街

選了一家南洋風味餐廳吃起了我們的晚餐
還順道看了秀(有辣妹.猛男.反串秀)
沒想到我兒子看了辣妹跳完後就睡著了
(真會挑時段)
還打了通電話給我同事
匆匆的見了一面
她們就駕車離去
還好我們的旅館就在大街附近
還可多繞繞

隔天一早,豔陽高照
我們前往海邊出發
哇!沙灘.我們來了...
沙灘上所賣的東西真是貴ㄚ~~~
一個大陽傘300元/天.泳圈300元
乾脆到對面去買一個翔翔的小泳圈--250元
帶著我們的小陽傘.插在沙灘上
泡著海水.真是舒服

怕翔翔感冒.我們也沒泡很久
沖完水後.前往海生館出發
走進海底隧道
好像被魚群包圍
真的美麗極了
下午還看了一場白鯨表演秀
好久沒到墾丁旅行.也好久沒玩海水了
這個surprise真是棒極了
真是感謝這辛苦的司機.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liao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