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我三姊在國曆年底
將要生產(雙胞胎)
我兒子翔翔就快要失寵了

怕我媽媽忙不過來
我婆婆提議帶翔翔到山上住
她也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小孩

但畢竟我和我老公
從翔翔一出生
就每天早晚輪流照顧
(中間時間大多媽媽及婆婆顧)
已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我老公還開玩笑的說:
送去山上兩天我再去接回來
(那送上去幹麻呀???)

快一歲半的年紀
正是牙牙學語的時候
真的是非常好玩又有趣

前幾天翔翔聽到我婆婆叫我老公"阿才"
他便開始學"才"
隔天早上一起床還不停的喊"才"

有次我媽在掃地
便說了"掃頭咖"(台語)
他卻邊踢著腳邊說"咖"(腳)

看著他外公坐在客廳打呼
他也會裝成外公睡覺的樣子
還發出ㄍㄡ ㄍㄡ 的聲音

偶爾會拿我的髮圈去戴
還不時的去照鏡子ㄋㄜ

他被罵時不是對妳撒嬌
就是裝睡

真是有夠好玩
你說!這樣我怎麼捨得讓他去山上呢...

經過最後的妥協
加上他像橡皮糖似的黏著我和我老公
我婆婆最後決定在豐原待一個月
還是我們自己顧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liao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