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大學一直是中部著名的旅遊踏青的好地點
就連暑假期間,我們也帶著安親班小朋友們到此一遊
雖然頂著大太陽,走了一大段路,又累又渴
但小朋友們依舊笑容滿面...

昨天,老公提議要到東海大學走走
我當然舉雙手贊成
我兒子更是抓著鞋子衝到門口等出發

和老公的大哥、大嫂、妹妹,及一群小孩們會合後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東海大學

校園裡,還是充滿文學的氣息
碧綠的樹蔭、廣闊的草皮、擁擠的人潮、壯碩的乳牛、壯觀的教堂
琳琅滿目盡在眼前

或許是新生入學
到處都是進出的車子、社團招生的廣告
豔陽高照加上疲憊不堪的腳步
卻也掩藏不了我興奮的心情

大概是待在家太久了
暑假期間,幾乎都沒出去玩
嚴格來講,大概快半年沒好好放鬆心情出去走一走

假日,大多回山上,不然就在家
這跟還沒結婚的我,大概有天壤之別吧!
回想學生時期,只要這個禮拜早已規劃到下星期摟!
沒和我約好的人,假日大概找不到我吧!

下午,我們還到國際街吃吃餐點
每個人都點不同的套餐
看到桌上各式各樣的美食
真是令我大快朵頤
當飽餐一頓後,
我們慵懶的在小街上閒逛
真是個充實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liao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