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花海季又來臨了
上星期,老公突然心血來潮說
:明天早點起床,來去新社賞花吧!
Ya!上個月不是上班,就是回山上
難得老公會說要出去走走
當然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啦!

隔天一早,我隨著鬧鐘的叫聲跳了起來
害怕睡過頭,而錯失了出去玩的機會
整理就緒,把還在賴床的老公.兒子挖起床
準備出發

一早,大約九點多
到達新社花海會場
可真擠滿不少人
一眼望去
攤販可能就佔了三分之一

沿著人潮走去
眼前所見,大多佈滿了波斯菊
雖然很大一片
但卻不美
因為看到的雜草竟比花多
相當可惜

繼續往前,看到一片竹籬圍起
裡面有許多蔬菜區
我還被我老公笑
弧瓜.菜瓜傻傻分不清楚
連南瓜都猜了老半天

唯一讓人眼睛一亮的
大概就是一串紅和鼠尾草吧!
豔麗的紅色和鮮明的紫色
抹殺了不少遊客的底片

耳邊一直傳來擴音的聲響
我們沿著舞台走去
有一連串的表演活動
其中
令我們駐足停留的是--調酒
當然
調酒示範完後必定要搶答啦!
我們探頭探腦的從人群中擠到最前方
一聽完題目
我不加思索的拿起我兒子的玩具往上舉
搖晃之餘還打到人
頓時臉頰紅潤了起來
索性.主持人開玩笑的說
<這位小姐喝醉酒是嗎?
別再喝了,臉也都紅成這樣>
不過,我們還是贏得了一杯調酒

逛完新社花海
倒是有些許失望
但老公倒是買了不少玩具給我兒子
所以最後豐收的大概是我兒子
多了一堆玩具吧!
(男人的錢真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liao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