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和我老公.兒子帶著我大姐的小孩
到老公山上的部落參加豐年季
大約下午3點多
我們到達泰安鄉的象皮村
看到了一些小朋友們
頭上也都仿照紋面刺青的圖案
我們下車四處閒逛
看著許多的攤位
我們一個一個看
我還學會了串珠
跟著我老公一起貼紋面刺青貼紙
吃著他們原住民的食物-一包糯米.一包鹹魚.一包豬肉
看著群山圍繞
這就是大自然
當太陽逐漸落下
也開始築起了營火
我也被灌了半杯小米酒
隨著夜晚的來臨
各部落也一一跳起舞來
我們士林蘇魯部落也連跳了三首舞
也來了些媒體
看著穿起原住民的衣服的他們
非常團結的感覺
更團結的是-一群一群圍著在喝酒
我問我老公--那他們喝醉還回的到家嗎?
還能開車嗎? 不會摔下山谷嗎?
這就是原住民厲害的地方----他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liao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